Monday, January 05, 2009

浪漫无比的Kintamari

在海边,听着海浪声,享用晚餐。然后看着夕阳,喝着美酒,听着音乐。。。
在bali,这都是可能的。到了这里,我才知道真的可以在沙滩上吃晚餐。你也可以在悬崖边的小屋里做spa。。巴厘岛,似乎是上天为人类的浪漫而设的地方。写到这里,突然想到为什么浪漫一定是和海啊,岛阿有关系呢?好像没有看过山上能浪漫得起来。是不是受了夏威夷,马尔代夫的影响?
等待开餐中。。。太阳还很晒,妈妈都躲到里头了。只有我这个 “爛有型”在这里吹海风。
可是,我觉得这里的海还不是最美的。因为浪不够大,悬崖不够深,然后太热闹了。
海鲜烧烤大餐! 看是蛮不错,可是吃就麻麻地。

太阳慢慢下山(海)拉!

后来,我才知道这里就是第二次爆炸的地方。恐怖份子用的是人肉炸弹,炸死了3个人。而那天,原本我的朋友就是要到这里来。还好他们临时改变行程,才避过这一劫。唉,为什么那么美的地方,就要留下那么可怕的痕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