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05, 2009

Uluwatu

之前,我不懂uluwatu 是什么,我只懂uluwatu silk。在the curve看到有人在卖。于是我以为是个出产silk的地方。后来,原来不是silk,是cliff! 悬崖!。看戏就看的多了! 真的悬崖还是我第一次看到。。。(不是吧??)哎呀,在马来西亚看的都是山边的,很少看到海边的。
进门的时候,如果穿短裤,就要包上他们的sarung,如果穿长裤,就在腰间系一条布条。感觉像功夫小子。
可是,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悬崖,而是猴子! 这里的猴子为患,什么东西都会被抢。眼镜阿,耳环阿,相机阿。结果走都走到心惊胆跳!
风很大,太阳很晒,悬崖很高。
在这里,我上了生平第一个最贵的厕所。1000元。。。。印尼盾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