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开封- 龙亭( 六古国皇宫)

巴士在即将到达龙亭的时候,经过了一条宋代古街。这里所有的建筑物都是仿宋的。如果穿上古装骑着马在街上溜达,多么有型。
刚进到龙亭,我就马上冲进厕所。也因为我的这么一冲,冲出了一段千古留传的厕所艳遇。虽然我知道中国厕所的“状况”,可是我还是很乐观的踏进了这间茅厕。一进去,左右两边的间隔都有两位大嫂在“doing their business" 间隔不是没有门哦,是他们都不关门哦!经过了这个culture shock, 我还无所谓,反正又不是没看过。最重要的是不是我被别人看就可以了。hehe!然后我走到第二个间,里头有一堆大便!天!好啦,也不会大惊小怪。最后一间看起来还蛮干净的,走进去时看到垃圾桶里有卫生棉,唉,也没关系拉。后来发现门不能锁,只好一个手按着门,一个手拉着裤子蹲下来小。小着小着,开始发现有厕所的味道渐渐浓郁起来。这不是臭味,可是就是无法形容令人难顶作呕的味道!天啊!我实在忍受不了,草草解决就冲出去。出到外面还真差点呕出来。OMG!
我和同事们说了这个状况,他说,你怎么不用手捂着鼻子啊? 我说,那还得了,捂了鼻子就要用嘴呼吸,岂不把整个臭味都吃下去!把他们笑得。。。。
结果我们整个行程都不太敢喝水,因为实在是怕了那里的厕所!
呼吸着新鲜的空气!旁边是”杨湖 "
六古国的皇宫遗址,可是也是重建过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