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前往西安的路上

从洛阳,我们坐了约五个小时的车到西安。一路上,以我的性格,一定是在睡觉。 然后就在半睡半醒期间,我看到了一幅奇景!我的天!其实我看到的不是这张图,来不及拍了。我看的是同样的罗里载着两辆同样的罗里。好像有点难明白。反正就是罗里叠在罗里上载路上跑。或者是说一辆Myvi, 上面还叠着一辆Myvi.在马来西亚,马上就被saman 了。 经过一些很穷的地方,我叫他们为中国的hobbit.
这里的人,就真的住在泥洞里。
还有看到很多这些工厂,我觉得是核子发电厂。因为和red alert 里的核电厂一个样。:)
停在半路的收费站,这里的厕所,竟然还很干净呢。我的后面是我们的导游,姓段。他让我们叫他tuan.忘了问他和天龙八部里的段誉有没有亲戚关系。再后面的山,可就有名拉!
就是华山论剑里的华山!!!令狐冲的华山。 山势非常险峻,难怪住在上面的人都要会轻功。
而且, 我才发现对地理常识的缺乏认识。我一直以为华山是一座 高高的山。原来他是一组山脉连绵不绝。这样看来,山也不高。真是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。除了山势我觉得很适合让孤独求败这个人住之外,我可是有点失望拉,那些江湖人要去踢华山派的馆的时候,他们要包围那里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