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西安城墙

今天早上,一起来就沐浴更衣吹头发,只差没焚香礼佛。因为今天的景点是整个行程的高潮!我和赢政美丽的约会。好戏总在后头,我们先到西安古城墙逛逛。这个城墙好大好大!排水系统也很厉害。每隔60米就有一个station.因为箭程是30米,所以不管敌人在哪里,都可以射到他。
在这里可以骑脚车环绕一周。
这个洞口,是以前打战时让兵士往外射箭的洞。外面还有一条很宽的护城河。
古代的武器。我在找catapult,可是这里有大炮,就是没有catapult.
后面的是城墙上的主建筑物。下面是入口。
我就是很喜欢拍这种照片。可以常常回味一只现代的手摸在千年城墙上的感觉。
这张是在城墙内则往上拍。城墙内部分为两个部分。如果城门不幸被攻破,里面还有一个内城门。这个建筑就在内城门上边。作用就是往我这个方向射箭来消灭敌人。哇,我可以想象到一枝枝的箭, 咻咻咻的射下来。

很壮观的一个城墙,比北京的正阳门大多了。只是千万别去它的公厕。嘻嘻!接下来,就要坐约一小时的车去见的我秦始皇拉。也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。好紧张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