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2, 2007

不可思议之三-增肥之旅(1)

这次的旅行,是我尝尽中国美食的一次,
从没想过, 可以在六天内吃那么多好吃的东西。
而且,有很多我平常都不喜欢吃的东西,比如鸡脚,乳鸽,莲藕。。。那时,却吃个爱不释口。哈哈! 只是有点遗憾,不好意思照相。

Day 1 上海菜

第一天晚上,李总老板带我到一家很别致的餐厅(其实每间餐厅都很别致)去吃上海菜, 主菜依稀记得有鸡毛菜, 新鲜的kacang putih 豆(像臭豆),还有海参(我吃了好多)。。。只记得一样开胃菜,莲藕塞糯米。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煮法,甜甜的, 吃了还想再吃。

吃完后,老板带我到外面的海上世界走走。 哇噻, 真像新加坡河边哦。到处都是餐厅,酒吧,小摊。。。更好笑的,有个小男孩提着一篮花,用童稚的声音问:买花。 哈哈哈哈,把我和李总逗得哈哈大笑。

好舒服的一个地方。。。
下次我一定要再来,坐在这里喝一杯Frozen Macarena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