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2, 2007

不可思议之三-增肥之旅(3)

Day 3

川菜

今天的午餐,是马姐带我们去吃川菜。
开始时,觉得有点紧张。看到隔壁那台桌上的汤, 浮着三寸厚的红辣油。哇, 看了咽喉都觉得辣辣的。
后来菜来了,哇噻,不一样的原来,好吃好吃。
有个菜,没看过没听过没吃过,淋上一种油生吃,味道有点奇怪,不过我喜欢。
还有个去骨的鸡脚,和其他腌料一起从个urn里到出来。酸辣酸辣, 我吃了好多。
更有很奇怪的东西名叫三大炮, 三粒糯米,一口一个。甜甜的, 吃了还想吃。
最后,一人还一碗汤圆。把我撑得。。。
不过,现在想起我还是很想吃哦。


苏武牧羊火锅

今天,把下午的辣延续到晚上,毕峰请吃的火窝。
苏武牧羊,那么有意思的一个名字。还没吃,都有一种怀古的感觉。
吃的羊肉,就是苏武养的羊(哈哈,我自己说的)。
两个不同的汤底,配上十多种调味料。还有几个凉拌菜(我的最爱)
不过,太贪心,叫得太多了,吃不完。活该!
不过哦,我还记得那个鱼圆, 真的是生的鱼肉揉成一团。不像这里的,都是一粒一粒。嘿嘿!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