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2, 2007

不可思议之三-增肥之旅(4)

Day 4

今天吃的很随兴,嘿嘿,老板不在,就由毕峰负责我的吃喝玩乐。大约在中午的时候出门,到深圳最有名的话强北街去。走着走着,看到了永和大王。好,就这间。因为我对北京的第一餐的油炸条还念念不忘。特别是他的酱。哇,想了很久了。还有另一个不能忘就是他的豆浆,不过,不是因为好喝,而是不好喝。没味道的,哈哈哈哈!
油条来啦,吃一口,universal standard taste。等了好久的酱也来啦,吃一口,怎么味道不一样了,是真的不一样吗?嗯,有少少失望。 豆浆也来了,喝一口,哇,好好喝,变有味道了。嘿嘿。也是一个惊喜哦。

刚从永和大王走出来,看到路边有个连锁摊子。叫“鸭脖子 “。哇赛,我心里想,就这个干干的东西,谁要吃啊,生意还那么好,我才不吃呢。刚想完,小毕说,来,来尝尝。。。。倒!好啦好啦,鼓起勇气,心想,就吃一个。OMG,结果,我几乎把整包的脖子吃完了。可别看它干干没肉哦,就因为是这样,辣辣的,咸咸的,干干的,很好啃。哇,如果看戏的时候,或者看书的时候吃,真是人间一大享受。怎么马来西亚没卖阿?不过呢,好吃是要付出代价的。吃完后,我们两个人肚子痛了半天。哈哈哈!

晚上走到海雅那里,几乎每间店都打烊了。结果,就在一间小小间,不过看起来很整齐的店,点了
酸辣粉和鸡蛋番茄面。这里,粉和面是分的很清楚地。不像我,只要是一条条的东西,就叫它面。今天吃的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,价钱也比前几天的来的便宜。可是我却感觉,我吃到了道道地地的深圳。特别是哪个令人又爱又恨的鸭脖子。嘿嘿,我是不会忘记你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