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2, 2007

不可思议之三-增肥之旅(5)

Day 5

平常,吃快餐吃的多拉,什么麦当劳,肯德基。到中国,当然是要吃些中式的快餐。(嘻嘻,虽然早上我才吃了麦当劳)。今天午餐的这间叫“面点王 ”。
哇赛,有好多小菜哦。还有羊肉饺子,西藏的面条,各种包点,吃得我好饱。详细的菜我记不得了,只记得,在我们都停筷子后,小毕被逼当清道夫的吃完桌上好几碟的包和饺子,我们三个人睁大了眼睛看着他,说:你真厉害。

东北菜

刚进这家餐厅的时候,突然眼花缭乱起来,大红,大绿,大花的,是东北的作风把。
吃的,好多生东西。然学过营养皮毛的我,突然觉得这就是对人体最好的菜了。
计有放在筛子上的豆腐,空运过来的熏肉(可以嗅得出碳的味道),还有一大碗的豆。。。吃着吃着,突然侍者用尖细的声音唱出我不明白的歌。迎客歌哦。好有感觉哦。嗯嗯,下次有机会,我还要再吃一次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