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1, 2009

升旗礼

上次来北京,错过了升旗礼。这一次我不想错过。当天一大早,我看大约是5点多吧,就从酒店搭的士到天安门!huray!天安门我又来啦。其实我想念的不是天安门,而是紫禁城呢。
之前就听说是满多人的,可是没想到,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!我们那么早到,竟然已经看不到了。阴公咯。 结果,我是看前面那位仁兄手上的射影机小小的荧幕。
再见天安们。
回程的时候,就是看着我手上的小簿子,里头有我在google map画下来的地图。结果我们还是费了一番功夫才找到地铁站的入口。途中还经过国家剧院。好像一粒大蛋。
地铁站,我们从天安门西到西单。
结果我们只坐了一站地铁就到了。。cheh...早知道走路啦。不过也蛮有成就感的。啊哈哈哈 !我的北京自助旅圆满结束。

2 comments:

Siu KeOnG said...

if i dont know, u tot u work as air stewardess -_-|||, how can u go so many place??? No need work ar

Yuan said...

I wish i am air stewardess but i am not. Else, the place i go will double , triple up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