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吵架的艺术

在河南的整个旅途中,最为我们津津乐道的是这里的人都很厉害骂架。
第一次我们见识到是在街上的路口前,一个大婶没有看车,就倒退他的电单车。结果我们的巴士差一点就撞到她。可是她不但不当一回事,还对我们的车破口大骂!搞得我们的司机还开了车门和她骂过。要是在这里不懂会不会被人打。
第二次,在去西安的高速上,过收费站时,不懂是不是司机给了大钞,结果又和收费站的女孩骂架。连原本在睡觉的我都醒过来了。可是他们骂架在我听来还是算斯文的,那个女孩讲得最严重的字眼也只不过是“无赖”。哈哈哈,要是在这里,什么knn, cb,txx,fxxk...一定会出来的。
我终于见识到了中国女孩的本色!西安的那个女导游骂功应该也不差的,看她对我们说话的语气,就像对小学生说一样,一点也不尊重我们客人。结果是我想骂她。
最为经典的是在北京看到的那一幕,一辆脚车和一辆的士的骂架。那个脚车竟然螳螂挡车!然后当的士想要后退开走时,脚车骑士竟然跑到的士后面去肉体挡车!我的天!结果的士不理他,猛又一向前绕过挡在前面的脚车开走了。事到如今还没结束,那个骑士立马跳上脚车去追逐那辆的士。哈哈哈!不懂要讲他不自量力好,还是该赞他不屈不饶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