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8, 2009

吃在河南

在北京机场的第一餐,就是这个拉面。后在在sunway pyramid我们又去吃了一次重温旧梦。旁边那杯奶茶,小小杯比starbuck 还贵! 在路边摊看到的这个螃蟹。哇噻!如果不是因为怕吃了泻肚子,我立马就买来吃了。那么圆,很像pirate of the carribean里帮jack sparrow推船入海的 螃蟹!
全程最吃不惯的西安回族餐,东西很咸很咸,然后还加了一些粉,变成很麻。一吃下去嘴巴就没感觉了。搞得我们后来去吃快餐。
这个麻辣火锅。吃到一半还有人进来表演拉面。我们都在担心,担心面条粘到地上的灰尘。因为他用面条来表演跳绳!
在这个“真不同”饭店,吃着真不同的东西。所有的菜都是汤base的。我的妈呀!中间还有一个碗,让我们把吃不完的汤(肯定是吃不完)倒进去。由于每道菜看起来都差不多,我们说不懂会不会倒错。刚说完。。。我的同事就把吃剩的汤倒入一碗刚端上来的菜里。晕。。。

这一次,尝试了很多不同的料理。是我以前都没有吃过的。估计在这里也没有,因为不合我们的口味。还记得早餐,我拼命吃的就是馒头。午餐晚餐也照吃不误,因为是最好吃的了。然后我们还去买strawberry!即溶奶茶。。。很想念那里的即食品,因为真的很不错的哦 !

No comments: